当前位置:

慈利:送岗“春风”吹万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全江玲 黄岳云 许航 编辑:陆波 2021-02-22 2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2日讯(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黄岳云 许航)2月21日,春日暖阳,在慈利县二坊坪镇政府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不已,来自各村有外出务工需求的村民早已聚集在一起,参加由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新年“送岗位下乡”首场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经过体温检测后,戴着口罩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岗位前,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填写《求职人员登记表》。

据悉,为做好此次新春送岗下乡招聘活动,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考虑到贫困户和村民的实际需求,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组织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湖南欣音科技有限公司、vivo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提供行政文员、水电工、技术工人、保安等就业岗位8457个,吸引248人进场求职,达成意向协议148份。

慈利县就业中心负责人介绍,县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在三官寺、金岩、杨柳铺等乡镇开展3场专场招聘会,将招聘会开在村民身边,通过搭建稳定的供需平台,切实解决企业的用工需求,大力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实现就业脱贫。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全江玲 黄岳云 许航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37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