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证券荣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2021-02-22 21: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刘驰锋)2月20日,经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评定,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财信证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获评“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信用评级体现了市场对财信证券市场影响力、综合实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有利于提高公司融资效率,助力各项业务发展。财信证券成为继财信金控、财信投资、财信资产之后,财信家族又一个获评最高信用等级AAA的公司。

作为财信金控旗下的证券业务平台,财信证券是湖南省唯一省属国有控股的证券公司。近年来围绕省委省政府、省财政厅和财信金控的决策部署,财信证券按照 “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的发展方略,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充分利用集团金融全牌照与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各项业务进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经营业绩。截至2020年底,财信证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517亿元,净资产为106亿元。

未来,财信证券将在财信金控的领导下,继续秉承“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持续打造在债券承销、互联网金融、固定收益等业务领域形成的经营特色,致力于成为一家股债双优、具有区域领先优势的精品型券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推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落地、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财信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37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