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1-02-22 22: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2224935.jpg

2月22日,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湘云,区政协主席龚朝明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慈庸以“坚决守住‘红线’,努力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题作重点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把源头管控关,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攻坚,聚焦春季防火、道路交通、景区景点消防、项目施工建设等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把执法检查关,加大暗查暗访、联合执法力度,对发现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严肃责任追究;要严把应急救援准备关,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元宵“双节”时期,人员流动较大,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安全生产全过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永定区领导吴文斌、苏振、龚颜、李巍、王磊、向慈庸、甄如辉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37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