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双牌公安2020年度警务评议荣膺全省第二 连续三年保持全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欧阳海蛟 编辑:陈小婷 2021-02-23 08: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 欧阳海蛟)日前,省公安厅通报2020年度全省122个县级公安机关警务评议情况,双牌公安排名全省第二。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保持全市第一。

警务评议是省公安厅对在公安机关报过警、办过事的群众和案件当事人调查回访,全面直观掌握受访群众对警务工作意见和满意度的一项重要民意测评。包括110接处警、122接处警、案件当事人、驾驶人考试、车辆上户、身份证办理、户口办理等10个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测评项目。

双牌县公安局本着“时代是出卷人,公安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答卷人的责任使命,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勇挑重担敢啃硬骨”的决心,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的慧心,统筹推进教育与管理、主责与主业、基层与基础、改革与科技,全力把双牌打造成“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治安高地、治安绿洲,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双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欧阳海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7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