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两会丨祁阳人大代表报到:传递人民心声 共谋发展良策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钦友 编辑:王杨 2021-02-23 10: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2月22日,参加祁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民意、民情、民声而来,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为代表们测量体温、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有条不紊地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代表们则是精神饱满、热情满怀,有的代表认真翻看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有的代表则聚在一起,就经济、医疗、教育,就业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认真履职,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钦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