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介绍100人,就赚26万”,这组火爆朋友圈的墙体广告你知道刷在哪儿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编辑:马丽红 2021-02-23 11: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格兰仕墙体广告截图。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肖帅)“介绍100人,就赚26万”“哪儿有钱最好分,介绍格兰仕买大奔”。近日,一组刷在乡间街道围墙上的招聘广告火爆了朋友圈。不仅是其所处的环境颇具时代特色,招聘标语的直白、新鲜,过目不忘,更是让不少网友们拍手称快的同时,也好奇:一笔介绍费可达2600元,现在招工有这么难吗?

22日晚上,记者通过墙体广告上的电话号码添加微信,对方快速通过了验证,记者以求职者语气进行了沟通。

以下为记者与对方的部分聊天内容截图:

1981614048501_.pic_hd.jpg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位是格兰仕微波炉制造公司的职员段龙波,为了招聘需求,目前在广西出差。而火爆朋友圈的这组墙体广告就发生在广西梧州。他告诉记者,格兰仕出于用工需求的考虑,故而重金投入招聘。招聘广告的效果还挺明显。在凌晨时分,仍有不少人同时在向他咨询就职事宜。

2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格兰仕集团总部。对方告诉记者,正是考虑到集团不少员工来自广西,出于让受众直观可见到效果,今年是首次在当地推出了墙体广告,这还只是第一波,预计还将在贵港、玉林等地继续推出此类广告。同时宣传手段也不仅是墙体广告,像是抖音等新媒体传播手段都有运用到,目的就是全方位呈现招工需求。

格兰仕在2019年即正式向科技型企业转型,2020年格兰仕的工业4.0及开源芯片两大百亿级等项目进展顺利,创造了大量的人才需求。在全国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格兰仕非但不减薪不裁员,还扩大了招聘。仅去年一年,格兰仕便启动14000人的大招聘计划,提供包括10000个一线技工、3000个应届毕业生和1000个专家工程师的就业岗位。而今年格兰仕计划还将继续招聘一万人。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今年春节期间,格兰仕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没有停工停产,春节期间,近万名员工留企过年,生产不但没有停摆,春节期间员工收入也十分丰厚,整个2月份收入预计可达近万元,段龙波告诉记者,目前格兰仕订单已排期至今年6月都是满档,用人需求强劲。

从格兰仕发布的招聘海报显示,目前格兰仕集团招聘政策是在2021年2月17日至2月28日期间,格兰仕新入职员工满月将享受400元奖励,同时无论内外部人员,只要介绍入职,就能获得最高2600元/人奖励,成功介绍100人将拿到最高26万元的奖励,并且上不封顶。具体根据新员工入职并上岗的期限分期兑现。

640.jpeg

格兰仕招聘广告图。

新年新气象,新年的第一桶金要不就从给格兰仕介绍新员工开始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