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月林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周紫娟 2021-02-02 16: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政协攸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委员联组讨论,县委书记康月林参加第一讨论组讨论。康月林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攸县发展,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加快打造“一中心四样板”,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攸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第一讨论组,大家紧扣打造“一中心四样板”目标和县委“1122345”工作思路,从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到落实暖企政策,从加大商会平台建设到推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等问题,提建议,献良策,传递着基层群众的心声。

作为一名本土企业家,委员肖国雄十分关心我县商会平台建设,他希望我县能进一步加大工商联平台破解企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委员肖国雄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工商联,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诉求,建立绿色通道。”

就如何做响“全域旅游”品牌,丰富全域旅游产品结构,县政协委员旷春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县政协委员旷春龙说:“要推动工业旅游发展。”

在大家发言时,康月林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的与委员们交流。他说,一个地方的发展凝聚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参加工商联界联组讨论可以听到企业家们最直接、最深切的心声,对于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地方行政决策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面吹响了“打造湘赣边区域中心城市、湘赣边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湘赣边新型城镇化样板区、湘赣边乡村振兴样板区和湘赣边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样板区,奋力担当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主力军”的奋斗号角。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一如既往地建功立业、关爱家乡,全面展示委员担当和作为,积极发挥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通过委员的声音,创树攸县的形象,传播攸县好声音,凝聚家乡发展的正能量;攸县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企业和企业家,在强化企业帮扶行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等方面精准发力,做到招商、安商、富商,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攸县新篇章。

县领导彭爱斌、陈代陆,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黎亚敏参加。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周紫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