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祝福鼓干劲 县长李鹏程去了这些企业……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周紫娟 2021-02-19 16: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二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程带着新春美好祝福,走访慰问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心声,鼓励企业家再接再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虽然还在春节期间,在网岭循环经济园内的湖南旭日陶瓷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新型绿色建材生产线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打桩机等重型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响彻四周,近百名工程设计施工人员正在有序开展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走进项目施工工地,李鹏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后企业复工运行情况和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生产建设用地、园区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难题。李鹏程指出,产业和企业支撑是一个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从根本上解决好企业的后顾之忧,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随后,李鹏程还来到湖南爱敬堂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湘东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改创新等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李鹏程指出,企业做大做强是地方发展的根本,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建设中的难题,真正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不断提高服务实效。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并希望企业家们要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信心,增强在攸县投资的信心,不断提升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力争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攸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力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周紫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