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新闻采访基地落户魏家桥镇樱花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2021-02-23 14: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双贵 申茗佳 刘海 )春意盎然,樱花满园。2月21日上午,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新闻采访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市魏家桥镇长冲口官桥樱花园举行。来自该市新闻通讯员协会、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代表和魏家桥镇相关领导及新闻媒体记者30余人相约来到这里,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10222114101.jpg

授牌。

在樱花园内,千余亩樱花竞相绽放,交相辉映,形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画卷。徜徉樱花花海,在暖暖的春光里感受春天的气息。授牌仪式上,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会长魏小青,魏家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谷利勇共同为长冲口官桥樱花园授牌,该园区正式成为邵东市新闻通讯员协会在全市的第2个新闻采访基地。随后,数十名新闻通讯员代表集中在樱花基地宣誓。

樱花园区坐落在魏家桥镇长冲口、官桥等村交汇处,拥有名优樱花林1000余亩,每逢早春,樱花盛宴,吸引数万游客前来观光,热闹非凡,成为乡村旅游胜地。湖南官桥启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桥介绍,近年来,在魏家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公司将实施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建设战略,从增强旅游综合承载能力出发,集观光、娱乐与一体,着力打造特色旅游项目。

采访游客。

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魏家桥镇长冲口官桥樱花园。数十名新闻通讯员代表随同上级媒体记者在园区进行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