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慰问失独家庭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梅 编辑:康晓乔 2021-02-23 15: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慰问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梅)为让辖区失独家庭感受春节快乐、温馨、祥和的氛围,2月23日,湖南省怀化市卫健委、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鹤城区计生协会来到锦溪社区,为20户失独家庭送上节日的慰问。

在慰问中,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张在宣祝愿在场的所有人员新年快乐,并表示今后会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进一步做好失独家庭的救助工作,会认真了解、把握失独家庭的需求,定期开展生日会、入户走访谈心等系列活动,真正做到解忧用心、关怀入心,给予失独家庭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

志愿者们也详细询问失独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找社区、找志愿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以阳光的心态过好每一天。

此次慰问活动,在给“失独家庭”送去大礼包、核桃奶、防疫口罩等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