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明德中学K514班开展“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书慈 编辑:马丽红 2021-02-23 15: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4_副本.jpg

“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廖书慈)近日,长沙市明德中学K514班34名同学在家委会家长的带领下和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的组织下,来到长沙县“慢天使”爱心屋,开展“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屋发起人姚妈妈为同学们介绍了爱心屋整体情况。同学们第一次了解到这群被称作“慢天使”的脑瘫儿童,他们有的因先天发育不良,有的因生产不顺或后发疾病导致脑瘫,让本该天真烂漫的童年多了几许苦涩、几许沉重,让同学们明白了拥有读书的机会和美满的家庭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现场,李欣颖、曾梓桉、唐墨奇以及廖书慈同学的家长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声;陈锦培、曾琛恩两位同学则分别带来了歌唱表演与二胡演奏。爱心屋的公益老师带领“慢天使”们献上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34位同学纷纷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一一分发给现场的“慢天使”,给予他们点滴的温暖与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廖书慈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