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餐饮商家自我承诺 加强行业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2-23 16: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2月23日,新邵县多家餐饮服务企业签署承诺书,公开承诺不在餐饮服务环节违法添加罂粟壳(粉)等物质。

在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的引导下,新邵餐饮企业承诺,绝不在餐饮环节购进、储存、使用、添加罂粟壳等物质。承诺商家以早餐粉面、火锅、烧烤、麻辣烫、传统小吃类餐饮服务单位为主。

在餐饮企业承诺的同时,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还将加强监管,以早餐粉面汤料、火锅底料、自制调味料为重点品种,以外购火锅底料和外购调味料的来源及索证索票情况、自制早餐粉面汤料、火锅底料和自制调味料的成分及制作过程、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落实情况等为重点内容,以违法添加罂粟壳(粉)为重点行为,开展地毯式集中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