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早稻生产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编辑:王杨 2021-02-23 16: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223144531.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吴冬梅)2月21日晚上,道县召开早稻生产动员会。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宣读了《2021年道县县级领导早稻绿色高产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周良英、刘庚旺、乌进甫、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蒋全安、刘军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早稻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吴恢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狠抓落实。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清醒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早稻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确保粮食安全、国家安全。要扭住关键狠抓落实,继续保持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争创全国粮食生产大县,坚决做到基本农田“零抛荒”。要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方针不动摇不偏向,强化责任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大举措抓好粮食生产,努力实现建设现代化新道县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三信在会上作了早稻生产工作动员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