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繁花盛开 迈开腿就能畅游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2021-02-23 17: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长宏 摄影报道

春回大地,繁花盛开,长沙橘子洲已是姹紫嫣红,游人络绎不绝。连片的梅园、橘园、桃园、竹园……风景各异,目前梅花日渐凋落,一树树樱花、桃花在早春阳光下绽放美丽,争春斗艳。伴随着春日里的微风,洲上花香阵阵,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感受春的气息。

从高空俯瞰,傍着湘江,橘子洲繁花连绵成海,仿若人间仙境,人们迈开腿在花海间穿梭往来,处处充满了一种奔放、自由令人沉醉神往的勃勃生机。苍翠的树木后高楼耸立,水面、树木、天空、高楼共同组成和谐的天际线,在这里,一眼就能看遍“山水洲城”。

DJI_0123.jpg

DJI_0105.jpg

DJI_0099.jpg

DSC_6023.jpg

DSC_5986.jpg

DSC_5984.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