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挺松来零陵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华 蒋先昭 编辑:陈小婷 2021-02-23 16: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建华 蒋先昭)2月22日,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来零陵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现场查看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和区局党组班子开展座谈交流,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零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参加座谈。

何挺松一行实地察看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建设运作情况,详细查看了政治文化环境建设,了解来人来访接待状况流程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何挺松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探讨。何挺松对零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零陵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支持力度大,局党组班子作用发挥明显,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特色不少。他指出,新的一年要继续在高度、力度、温度、精度上下功夫,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深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帮扶援助力度,认真做好就业安置工作,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何挺松还深入石山脚街道、黄田铺镇,走访慰问贫困退役军人陈琼林、杜中茂、张四林,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何挺松都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面对面宣传优抚政策。当了解到杜中茂创立的“兵哥哥家庭农场”对退役军人实行优先招聘政策时,何挺松由衷盛赞他是重感情、有情怀、具有担当精神的优秀退役军人,并鼓励他继续做强做大,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爱国拥军促进会充分发挥正能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尊自爱、感恩社会,听党话、跟党走。他要求,各级退役军人系统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抓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高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服务站建设质量,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关心关爱,建立常态化联系制度,带着感情、带着激情、带着干劲做好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困难退役军人摸底排查工作,落实落细保障政策,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政府温暖、社会尊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华 蒋先昭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