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主席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株洲军分区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尹弘泽 覃琳 编辑:张立 2021-02-23 22: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尹弘泽 覃琳)“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2月20日,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掀起了株洲军分区官兵学习热潮。全体官兵坚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持续改革创新,推动建设全面过硬的一流军分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习讨论中,株洲军分区领导说道,要引导官兵们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历年来,株洲军分区善用辖区红色资源,组织官兵、民兵到秋瑾故居、杨得志故居、红军标语博物馆等地追寻红色记忆,与市委联动启动开展“走红色之路、做红色传人”研学活动,并高标准建设党史馆、荣誉室,引导官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有效坚定了官兵理想信念,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热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的重大决策。株洲军分区将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这条主线,推动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在分区落地生根,广泛开展党史、军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还将组织辖区官兵、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开展“我心永向党”演讲比赛,不断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尹弘泽 覃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40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