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行动丨邵阳县塘渡口镇开展就业援助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陈芬芬 编辑:陈纲 2021-02-25 10: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4081131.jpg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康煌 陈芬芬)2月22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组织干部进小区、入村落等公共场所,发放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务工招聘信息,宣传宣讲工业集中区企业务工优惠政政策,拓宽广大剩余劳动力务工途径。

为促进广大群众就近就业的机会,塘渡口镇党委、政府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线上通过“湘就业”“就业帮”两大政府公共务工平台APP,为务工群体提供务工指导与帮扶服务;线下通过小卡片、宣传手册及展示牌宣传,岗位信息匹配一目了然,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帮扶活动。在镇政务服务大厅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招聘信息;分村、社区将招聘信息、为民服务卡等张贴在人口密集地、信息发布栏,有电子显示屏的村、社区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招聘信息;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招聘内容、招聘会时间;在镇、社区政务窗口悬挂宣传横幅50条,张贴宣传标语500余条,发放招聘信息宣传资料3.8万份。同时,镇组织到村到社区开展务工人员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类型涉及多个领域,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截至目前,该镇通过多途径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宣传,全镇有80余名应聘群众到外务工,已经有260余名应聘群众达成了就业意向,缓解了企业“找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陈芬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