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两会丨政协委员视察祁阳重点项目 喜看新变化新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贺彪 何艳飞 陶冶 编辑:王杨 2021-02-24 09: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 贺彪 何艳飞 陶冶)2月22日下午,参加政协祁阳县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县部分重点项目,感受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郑増啟、陈莉、蒋欧林、周贞霖、蒋明明、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桂湘、张松柏等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视察了新埠头水厂、茅竹镇板桥村高标准农田提质工程、现代农业产业园广垦集团油茶基地、大联纺织、永宏纺织、消防特勤站、科创产业园、财政小区、下马渡镇中学等重点项目。通过实地参观、看展板、听讲解,全方位感受全县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果,进一步了解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半天的集中视察行程中,委员们边走边看边交流,大家对祁阳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震撼、备受鼓舞,一致认为祁阳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速起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委员们同时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战略定位,有针对性地撰写提案,提出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祁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贺彪 何艳飞 陶冶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0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