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行动丨新邵举行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达成意向462人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穗 李少华 李艳梅 编辑:陈纲 2021-02-24 10: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日前,新邵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玉娥、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吕瑶琦主任、新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肇晖等参加现场招聘会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1...jpg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来自市县经开区、浏阳经开区、望城经开区及省内外的74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全县城乡3000余名有就业需求者来到现场应聘,当天达成就业意向462人。招聘活动自2月20日启动后,将持续到2月25日,还分别在陈家坊镇、坪上镇、雀塘镇、严塘镇、新田铺镇等5个乡镇开辟分会场。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热切地向各企业了解招聘事宜,踊跃应聘。

2...jpg

招聘现场求职者了解信息。

此次现场招聘会由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酿溪镇人民政府承办,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协办。(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杨穗 李少华 李艳梅)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穗 李少华 李艳梅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