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春的味道丨长沙最西边这山上暗藏万亩野樱花 惊艳了整个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蔡臻 李卓 刘静 陶威 谷丹 编辑:张皎 2021-02-24 12: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剪辑 吴思静 实习生 谷丹 通讯员 蔡臻 李卓 刘静 陶威)日本动漫里有《虞美人盛开的山坡》,瓦子寨山上有漫山的野樱花,它们都在无人知晓的一隅尽展芬芳,显得神秘诱人。位于长沙宁乡市龙田镇的宁乡第一高峰——瓦子寨山上的野樱花开了!

微信截图_20210224104925.png

野樱花的花朵虽小,但簇拥在一起却绽放着别样的魅力。

微信截图_20210224104659.png

粉白的野樱花在镜头下盛情绽放。

和许多著名的樱花观赏景点不一样的是,这里的野樱花由于地理位置偏僻,极少有外人知道。它们就这样年复一年,默默盛开,装点着这座小镇,给当地人带来美丽与浪漫。

粉如霞或是白如雪的一支支樱花,它们安静却又带着几分大山里倔强与随性。它们肆意生长,它们野而不张扬,美而不俗气。

微信截图_20210224104940.png

深粉,浅粉,柔白,从谷底到山腰,间错有苍松翠柏和竹海,随处立下画框就是一幅完整的水粉画。

目前半山腰的已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山顶的因为气温差,开放得不如山腰旺盛。不知你是否有兴致来这里看望它们,来或不来,它们都会盛开,都在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蔡臻 李卓 刘静 陶威 谷丹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