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乡村产业规划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2-24 11: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 潘嘉诚)2月22日,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组织召开江华乡村产业规划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副县长黎氢、企业代表及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就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题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乡镇负责人分析了各自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变化趋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华林指出,乡村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江华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谋划意识,进行科学合理的谋划,做到近期、中期、长期相结合;要加强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消除企业后顾之忧;要强化规模意识,主张规模化,做好土地流转,提升产业抗风险能力;强化品牌意识,唱响自身品牌,提升江华农产品知名度;强化群众引导意识,让群众树立在家乡工作,热爱家乡的意识,让更多的群众投入到江华自身的建设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