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一天内查获三起无证驾驶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易子杰 编辑:陈纲 2021-02-25 09: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交警一天内查获三起无证驾驶.jpg

查处现场。

2月23日,新邵交警坪上中队在开展交通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时,一天内现场查获三起无证驾驶。

当天上午,坪上中队中队长易子杰、指导员刘伟中带领全体成员在坪上镇筱溪村开展清查行动。9时30分左右,从冷水江市方向驶来一辆车牌为湘K5***3小车行驶至检查路段突然停车,民警发现异常后快速上前检查,发现此车车上坐了八个人(五个大人抱着三个小孩),严重超员,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该车驾驶人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称其驾驶证放在家里,一直不愿意配合告知其身份信息。在民警再三询问下,该车驾驶人才告知其叫潘某辉,冷水江市人,其反映2019年2月,因二次饮酒被冷水江市交警大队吊销驾驶证,随后民警对其进行身份信息核对,确定其驾驶证已吊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潘岳辉罚款1200元计6分处罚。

无独有偶,9时50分左右,在检查从坪上镇方向驶来的牌照为“湘B###77”蓝色小车时,发现此车驾驶人和坐在副驾驶室的乘员想换座位。检查驾驶员时发现该驾驶员是一名驾校的学员,正在练习科目三,并无驾驶证,而在副驾驶座位的是驾校的教练员。

当天该中队共查处3起无证驾驶,其他违法行为33起,行动效果比较明显,对于辖区内交通安全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易子杰)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易子杰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