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当“主题党日”遇上元宵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2-25 19: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2月25日讯(记者 蒋楠)2月25日,元宵节来临之际,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内十分热闹,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围绕学习党史展开,采用观看视频、聆听讲座等不同形式,了解国家的发展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

大家表示,学习中重温了中国经济、政治、文化发生的巨大变化,百姓的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切实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巨大改变和发展成就,发夹纷纷为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随后,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春林为在座的每位老党员送上了一份元宵,提前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幸福社区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拓展了社区党员学习渠道,丰富了党员学习内容,结合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党员群众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温馨的元宵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6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