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人勤春来早 春耕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春花 编辑:陈小婷 2021-02-25 17: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毛春花)“现在正是春耕整地的最好时间,要抓住这个时机,才能为一年的好收成打好基础……”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茶罗村11组盘启旺边干活边说。春节刚过,迎着早春的阳光,九疑山瑶族乡各村群众抢抓农时,积极从事春耕备播生产工作,田间地头,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春耕生产景象。

九疑山瑶族乡:人勤春来早 春耕正当时 500拷贝.jpg

九疑山瑶族乡党委、政府开工第一天立即召开了乡村干部会议,部署春耕备播相关事宜,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及时收心,投入工作,要帮助农民做好春耕备播工作。会后乡村干部及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备播情况,详细询问遇到的问题,并督促各村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好稳产增产,为乡村振兴打好产业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九疑山瑶族乡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抓春耕,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夺取农业产业大丰收,也为2021年九疑山瑶族乡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春花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6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