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黄家村:跟着共产党走,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周紫娟 胡金国 张海兵 编辑:张皎 2021-02-26 09: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金国 张海兵 记者 陈纲 实习生 周紫娟)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新邵县严塘镇黄家村村部,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收看表彰大会。

黄家村全村有302户1053人,原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8户182人,这几年,村里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起扶贫车间,大力发展香菇、太空莲、光伏发电等产业,2020年,该村实现整村脱贫,村集体经济收入从原来不足6000元,增长到如今的10万元/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周紫娟 胡金国 张海兵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6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