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阳:“元宵经济”红火 元宵新品馅料走俏

来源:红网 作者: 王 敏 李涛 编辑:王敏 2021-02-26 11: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元宵销售十分火爆。

图片2.jpg

店门口前来购买元宵的顾客排起了长队。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涛)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元宵市场也迎来了销售的黄金时期。2月26日,记者在衡阳君玲元宵古汉大道门店发现,君玲食品各种口味的元宵销售十分火爆,店门口前来购买元宵的顾客排起了长队。今年该企业不只把心思放到促销策略上,更在新馅料的开发上下起功夫,让市民可以品尝到各种新鲜口味。

“我选了五仁元宵,里面有很多口味融合在一起,家里小孩也很喜欢,还有适合老人吃的低糖类元宵。”衡阳市民李女士说,今年家人们一起过元宵节,小孩子和老人都很多,除了给孩子准备了他们爱吃的普通口味元宵,还为老人准备了低糖元宵。

君玲元宵工作人员介绍到:“元宵节前夕,我们公司就研制了非常多新的口味元宵,并且价格合适,很多顾客都是三份五份地买。目前元宵备货充足,可以满足市民节日购物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 王 敏 李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