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塘社区:网格上的党旗托起群众安居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 编辑:杨雁霞 2021-02-26 14: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近日,长沙东塘社区居民给社区干部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懿)“真心感谢社区感谢党,我们的家终于有着落啦。”近日,长沙市东塘街道东塘社区得到一份特殊的惊喜,一群洋溢着春天般笑容的居民们为社区送来了一面印有“社区好干部,人民贴心人”字样的锦旗,对社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

东塘社区所辖原华狮啤酒厂自2016年拆迁后,因历史原因,棚改回迁房迟迟未有消息,100户回迁户们忧心自己何时才能住上新房子。棚改回迁房建设进度直接关系到广大待回迁居民的安置问题,更是事关民生的头等大事。为此,东塘社区充分发挥网格作用,不断增强工作合力,积极与街道重点办、市区住建局、征拆办等部门协调沟通,加快推进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已解封解冻,即将进入招投标程序。回迁户们终于看到了“家”的曙光。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格内“听民意、解民忧”,有事党员上,是东塘社区居民服务工作的主基调,回迁房项目的推进是东塘社区温情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负责人表示,今后,东塘社区将继续依托“党建引领网格”模式,创新优化社区服务,实现服务居民“零距离”,用心搭建好“便民服务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