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提前谋划 助力新邵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段春梅 编辑:陈纲 2021-02-26 16: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段春梅)2月23日,新邵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提出,作为史志部门,要承担主责主业,率先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更要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要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提高思想站位,立足本职、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要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梳理好共产党在新邵的历史,做好迎接重大任务的工作准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夯实基础,提高站位,为服务新邵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段春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