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志愿者协会组织“2021新春温暖公益行”,为环卫工人送“元宵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丹 编辑:吴思静 2021-02-26 16: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丹丹)2月26日,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加入由长沙县志愿者协会、长沙市爱心圈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发起的“2021新春温暖公益行”,为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暖心元宵礼包”。

微信截图_20210226155743.png

因为疫情影响,长沙县的环卫工人从大年三十以来一直坚守一线,每日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保障城市运转,扮靓城市环境。元宵节当天,在共青团长沙县委、长沙县文明办帮助下,由长沙县志愿者协会协调安排,橙心优选为环卫工人送上元宵礼包,包含有汤圆、水饺、豆乳礼盒等。

“大叔,汤圆您请收好。”“祝您元宵节快乐!”上午9时,来自橙心优选的工作人员和公益小天使们一起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物资,环卫工人从公益小天使们手中接过汤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家在湖北的赵紫英收到元宵礼包后,她十分开心。“不仅是我,单位上的环卫工人都收到了橙心优选送的礼包,我们都觉得特别暖心。”

除“暖心元宵饭礼包”外,橙心优选从大年三十起持续启动“春节不打烊”保障行动。大年三十到现在,在开通服务的全国27个省市,橙心优选的员工一直坚守一线,为“就地过年”的市民们提供商品配送服务,让大家能当日下单购物,次日提货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丹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