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再出发 湖南高铁职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静 贺去营 刘海滨 编辑:王敏 2021-02-26 16: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000.jpg

2月25日下午,湖南高铁职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懿静 贺去营 刘海滨) 2月25日下午,湖南高铁职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统战人士代表30余人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知联会代表和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湖南高铁职院党委书记吴伟生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协助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为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吴伟生向在座全体统战人士提出几点希望,要永葆初心,切实加强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要铸就同心,切实提高广大统战人士履职尽责能力;要坚定信心,切实提升巩固民族团结。要按照《条例》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全面落实“四个纳入”和“三个带头”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旗帜引领,强化核心凝聚,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汇聚建设文明美丽幸福高铁院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静 贺去营 刘海滨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