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楠木桥村党总支书记谭泽勇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康晓乔 2021-02-26 18: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怀化麻阳谭家寨乡楠木桥村党总支书记谭泽勇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当天上午,楠木桥村村民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麻阳楠木桥村党总支书记谭泽勇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楠木桥村村民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楠木桥村在全国首创“连村联创、抱团攻坚”党建扶贫模式。2018年底,连村联创的6个村所有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目前,6个村都有支柱产业,人均增收3000多元。(麻阳站记者 曹芹)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