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江华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唐世日 编辑:王杨 2021-02-26 17: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 唐世日)2月25日,江华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副县长黎氢,江华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县中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张恒对全县2020年的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学位建设、教育改革等工作,发展好教育队伍、做到教育优质均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问题抓手,促进今年工作上台阶。

张恒要求,要坚守安全底线,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切实抓好开学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和底线工作来抓,做好消杀工作,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要切实谋划好今年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找出提高质量的路子和方法。

黎氢指出,江华教育的发展凝聚着全县上下的辛勤汗水,民族品质教育梦的实现任重道远,她要求,要抓关键,推进党的建设上迈出新步伐;要抓质量,提升育人水平上迈出新步伐;要抓民生,夯实发展基础上迈出新步伐;要抓改革,增强发展活力上迈出新步伐;要抓保障,推进人才强教上迈出新步伐,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对2020年度江华中小学校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团委、少先队等6项先进学校和300多位优秀个人和90个优胜班级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唐世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