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彩霞社区:一碗元宵,共庆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津 2021-02-26 1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76.jpg

2月26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彩霞社区,居民小区里社区居民在网格管理员、志愿者、社工的有序组织下,欢聚一起包汤圆、猜灯谜。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邬妙)“汤圆来咯,大家快来尝尝!”2月26日元宵佳节,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彩霞社区居民小区里,一场庆元宵群众文化活动火热进行,社区居民在网格管理员、志愿者、社工的有序组织下,欢聚一起包汤圆、猜灯谜。

“过节就是大家一起才有氛围嘛,教孩子们包汤圆也算是把这些传统的东西传承下去了”,社区网格管理志愿者吴娭毑是公认的热心肠,活动现场她正带领孩子们张罗锅碗,一起做汤圆。

活动当天,百余名居民参与了猜灯谜、包汤圆环节,感受着元宵佳节的浓浓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