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丨成正:在乡村振兴的战线上继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任晔 陈珉颖 编辑:张立 2021-02-26 21: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汪衡 任晔 陈珉颖)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扶贫办)科长成正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在脱贫攻坚战的就业扶贫战线上,成正践初心、敢担当、善作为,按照“稳定就业一人、带动脱贫一户”的工作思路,抓实抓细就业扶贫工作。

成正负责就业科工作期间,永州就业扶贫和稳就业工作各项指标居湖南前列。先后主笔起草了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15条、促进返乡农民工转移就业13条、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17条等重要政策措施,研究制定8个有关就业扶贫工作专项方案,为有序推进永州就业扶贫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实施意见建议。

同时,成正还参与“永州智慧就业”平台建设,开启永州“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新篇章,拓展贫困劳动力就业新途径。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成绩,这份荣誉应属集体所有。”成正表示,下一步他将在乡村振兴的战线上继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任晔 陈珉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50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