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薪最高200万元揽高端人才 长沙拟上市企业抱团招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杨雁霞 2021-02-27 08: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是元宵节,长沙重点拟上市公司抱团端出一盘“节日大菜”——面向全国高薪招聘中高端人才,最高年薪达200万元。

长沙市近3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共提供超200个中高端岗位。既有一批精密加工、生物医药、航天技术、互联网信息等高端制造和高科技企业,也有文和友、盘子女人坊等引领行业先潮的“网红”企业。提供岗位有行政总监、项目经理、研发总监、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等,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薪资待遇极具吸引力。其中,都正生物的医学总监岗位,年薪最高达到200万元。

此次“春风助力行动”高端人才招聘行动,是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积极回应企业对人才需求推出的务实举措。

长沙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服务工作,始终把企业上市当作头等大事来抓。A股上市公司累计达到70家(另有6家过会待发),稳居中部城市首位,千亿级A股上市公司数量更是位居全国前列,获评“2020上市竞争力领先城市”。2021年开年,企业上市工作迎来“开门红”,铁建重工、可孚医疗、达嘉维康等3家优秀企业先后过会,长沙A股队伍将进一步扩容。

有意向的招聘者,可登录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cselsc.org.cn/)查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