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道县:油菜花开迎春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杨 2021-03-01 11: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早春时节,道县蚣坝镇、四马桥镇社头村等地的近万亩油菜花吐露金黄花蕾,田园变花园,田间地头花香四溢,置身这花的海洋,仿佛踏入一幅意境深远的田园画。伴随着油菜花的竞相绽放,不少市民纷纷前来赏花打卡,他们闻花香、摆pose、制作抖音短视频……玩得不亦乐乎。

近年来,伴随着公路、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道县结合乡村旅游、乡村体验的契机,大力推动文生旅融合发展,一场场“赏花游”不仅带动了农村群众增收,更助力了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