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毛泽东同志故居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 计划“五一”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郭小康 成瑶 编辑:张皎 2021-03-01 15: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郭小康 成瑶)近日,记者从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获悉,毛泽东同志故居景区于3月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微信截图_20210301115934.png

3月1日上午,记者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景区看到,前来拍照打卡的游客依旧络绎不绝,但相比以往显减少,在各景点外,工作人员也对景点进行了围挡并安排了人员值守。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施工正在进行阶段,接下来故居景点将实行全封闭式施工,游客将不能再进行参观。

来自衡阳的赵庆琳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到韶山参观旅游,本想参观故居景点,从导游口中得知,才知道景区现在处于关闭状态,只能期待开放之后再来参观游览。 

据了解,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从3月1日起,对毛泽东同志故居本体和南岸私塾进行全封闭保护性修缮施工,暂停故居预约参观服务。计划“五一”前夕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在天下韶山网、天下韶山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郭小康 成瑶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