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春风行动稳岗留工

来源:红网 作者:龚燕 曾晓姣 谭倩 编辑:宋美君 2021-03-01 14: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y.jpg

2月27日,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现场招聘会在弘阳广场热闹开场。

2i.jpg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20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红网时刻衡阳2月27日讯(通讯员 龚燕 曾晓姣 记者 谭倩) 2月27日,衡阳市蒸湘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现场招聘会在弘阳广场热闹开场,来自衡阳钢管深加工园区、杨柳4S街区等10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电子电器、机械制造等4000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蒸湘区人民政府主办,钢管深加工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其他相关区直单位共同协办,服务对象包括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等。截止到当天中午,来自衡阳钢管深加工产业园区的8家企业已收到求职简历60余份,为衡阳市钢管及深加工产业链推进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持。

年逾5旬的陈卫国是来自蒸湘区雨母山镇的低保户,也是一位从事机械设计及制图多年、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今年春节后,为照顾家庭,他想就近在衡钢工业园区企业就业。通过深入沟通,他与衡钢园区一家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我是人资管理专业的,今天投了几份简历,还是比较满意的。”22岁的刘顺昌是一名高校毕业生,曾在长沙工作过半年,看到家乡发展的喜人变化后,他决定留在衡阳,这次招聘会上他就相中了一家衡阳市钢管及深加工产业链企业。

“我们公司对岗位操作工需求较大,希望能招到更多合适的人才。”鸿源管业人资部的负责人表示。春节过后,因衡钢等大型工业企业用工需求较大,蒸湘区将实施“点对点、一站式”就业服务,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供需桥梁,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的问题,促进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推进衡阳市钢管及深加工产业链建设。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20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燕 曾晓姣 谭倩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