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建设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华 王先均 编辑:陈小婷 2021-03-02 16: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黄艳华 王先均)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环境,2月26日,零陵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建设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受、作承诺五个环节。唱歌曲环节,全体人员齐唱歌曲《国家》,现场感受浓浓的家国情怀。诵经典环节,诵读了《曾国藩家书》的经典家训,并对该段家训的含义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家教家风的认识有了更多了解。讲故事环节,特别邀请了“中国好人”李拓宇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廉洁家风故事,通过重点讲述“不忘初心、知足感恩”的家风传承、“三次送鹅”的廉政接访经历、写给妻子的一封信等三个感人情节,传递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活动中大家感触很多,踊跃畅谈感受,抒发自己对模范的崇敬之情。

最后,大家一致承诺,要加强学习,做廉政文化的积极宣传者;防微杜渐,做廉洁奉公的有效监督者;以廉守家,做优良传统的大力倡导者;平和宽容,做文明进步的坚定支持者。通过开展“建设廉洁家风”主题活动,让大家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增强了践行道德的责任感,鞭策和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廉洁治家,自觉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做道德模范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华 王先均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