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大项目集中开工!衡山科学城开启项目建设“加速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无忧 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3-02 21: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衡山科学城概念图。

红网时刻衡阳3月2日讯(通讯员 张无忧 记者 蒋楠)3月1日上午,衡阳市总投资达533亿元的10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衡山科学城蘑菇车联项目、湖南品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超大尺寸精密光学玻璃盖板、湖南立玻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精密光学盖板产业、湖南众源科技有限公司特种大功率逆变电源和半导体及工业控制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衡山科学城标准厂房四期工程等5个项目名列其中。

记者了解到,5个项目总投资11.7亿元,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预计年均纳税6000万以上,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

据悉,立玻精密光学盖板产业项目面积约14822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智能盖板生产车间、无尘车间、研发区、办公区、实验室、仓库等。其智能盖板产品包括智能手表、智能穿戴产品、手机、平板、学习机、IPad、车载中控、工控、智能支付、智能家具等钢化玻璃盖板生产。投产5年内,预计实现总产值 8亿元。

近年来,园区围绕智能商显产业强链、延链、补链,着力营造产业集聚效应。目前,以品触、华庆、磐正、立玻为代表的智能商显上下游产业链体系已基本形成。项目的落地对于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吸引优秀人才、增加税收和解决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衡山科学城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和现代产业强市发挥“领头雁”作用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无忧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