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召开乡镇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粟盛辉 曹书英 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21-03-03 09: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镇应急能力建设会议现场_副本.jpg

乡镇应急能力建设经验会议。

参观学习各种应急预案及台账_副本.jpg

观摩学习乡镇应急能力建设各种预案。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粟盛辉 曹书英 李政灿)3月2日 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乡镇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现场会在陇城镇人民政府召开,来自辖区11个乡镇应急分管领导和应急专干等36人现场观摩学习。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全面提升政府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通道县组织了乡镇有关人员参观了陇城镇应急能力建设“六有”现场和陇城镇路塘村应急能力建设“三有”现场,向陇城镇应急示范乡镇学习应急能力建设的经验,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充分整合各种应急资源,综合协调、分工协作,实现预案联动、信息联动、队伍联动、物资联动,切实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严格控制、减轻突发公共事件引发的社会危害,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通道的乡村振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粟盛辉 曹书英 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8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