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宝盖联合学校:开学第一课 党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小利 陆元连 编辑:王敏 2021-03-03 11: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3114825.jpg

 3月1日,衡南县宝盖联合学校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衡阳3月3日讯(通讯员 廖小利 陆元连 记者 王敏)3月1日,衡南县宝盖联合学校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学党史、感党恩,播撒“红色种子”。

当天下午,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课开始了,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内容,组织学生们认真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和《感动中国2020十大人物》。师生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学习英雄烈士和感动中国2020十大人物的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激励同学们牢记担当使命,做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首首激情的歌曲,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服务人民、奉献国家而努力学习、奋发有为。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宝盖联合学校校长罗斌表示,“我们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继续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小利 陆元连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