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公安分局积极开展“雷霆2021”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林宇暄 欧阳勇 编辑:马丽红 2021-03-03 14: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副本.jpg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积极开展“雷霆2021”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林宇暄 欧阳勇)连日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积极开展“雷霆2021”专项行动,严查隐患、打击犯罪,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为确保安保工作取得实效,苏仙公安结合工作实际,紧盯治安稳定目标,科学制定安保方案,细化安保措施,推动工作落实。期间,苏仙公安强化安全守护,紧盯景区、公园、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踏勘,合理安排警力、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街面巡逻,坚持多警联动,开展叠加式、高密度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全面稳定。强化安全检查,深入景区、宾馆、酒店、旅馆、KTV、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开展禁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严防各类治安事故。强化监督执纪,纪委督察开展专项督察,查作风、查工作、查落实,将严实要求传导到基层一线。

元宵节当天,苏仙公安共出动巡逻警力350人,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不仅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也为“雷霆2021”专项行动增添了新战果。

来源:红网

作者: 林宇暄 欧阳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