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丨赶走“炫富狂”,先把“钱少”的事办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编辑:马丽红 2021-03-03 14: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抖音安全中心发布治理处罚公告,对一批涉嫌刻意炫富、恶意炒作、有违社会公序良俗的账号进行禁言、封禁等处理。1月以来,抖音安全中心已清理此类视频2862条、音频324条、话题47个,封禁违规账号3973个。(《北京青年报》)

萌说:

近几年,随着各类自媒体的火爆,“炫富类短视频”越来越多。拜金主义、攀比享乐等价值观横行。同时还存在对非富群体进行歧视、嘲讽或攻击等行为,甚至很多孩子都想成为“白富美”、“高富帅这样的人,影响了正确价值观的传播。每个人都有追求“财富”的权力,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用智慧和汗水去换取财富,而不是靠“意淫”。试想一下,如果连“钱少”的事你都办不好,谁敢把“钱多”的事交给你呢?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