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为外出务工人员进行禁毒知识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吴孙剑 编辑:王杨 2021-03-03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3161322.png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 吴孙剑)连日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五里牌镇对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准备外出务工村民和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通过禁毒宣传展板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告诫准备外出务工村民和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并现场还介绍了罂粟各生长时期的特征,引导群众不种毒,做好禁毒宣传员、监督员,确保全镇和务工地毒品“零种植”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吴孙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