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胡冲 2021-03-03 19: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3184623.jpg

3月2日,湖南湘江新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卢杨屾)3月2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春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发现问题并指导整改,进一步确保新区各建设项目安全复工复产。

随机抽取检查项目后,检查组一行即驱车前往弘坤·君寓项目、中塘片区安置房项目、新区规划档案中心提质改造与档案管理用房建设项目等三个项目现场,结合春节后项目施工特点和相关工作要求,邀请第三方机构一起对项目消防安全情况、复工复产“四个一”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及重大危险源进行了重点检查。

“班前会你们如何组织?”在弘坤·君寓项目,朱春光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复工复产情况,并走近深基坑、高处作业区等分部工程进行查看。针对该项目建设进度及周边建筑较为密集等特点,他强调,安全生产在各发展阶段均是重中之重,各方责任单位要切实落实一会三卡、安全教育等日常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确保项目在新的一年顺利进入下一节点建设。

中塘片区安置房项目为大科城科创服务中心集体土地拆迁配套安置房,工程体量大,施工环境存在一定特殊性。对各建设楼栋及民工宿舍进行实地检查后,朱春光说,各级管理人员需高标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与质量把控工作,落实好制度管理、人员分配、现场管理等一系列措施,特别要注意对周边隐患的防范。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坚决杜绝“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并取得明显成效。

随后,检查组对新区规划档案中心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接下来,新区相关部门将对各项目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