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排查摸底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樊珊玲 黄江红 编辑:肖拓 2021-03-03 20: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83.jpg

3月2日,湖南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排查摸底工作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樊珊玲 黄江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3月2日,湖南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排查摸底工作动员会在长沙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出席并讲话,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处长李鼎宇主持会议,各市州住建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省级技术支持单位专家参会。

易继红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近年来的社会热点、民生重点,既能大幅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满意度,也是国家拉动内需,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市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负责保障排查摸底各项资金需求,组建工作专班,保证工作做细做实;要因地制宜制定实施方案,压实责任,提高效能;要严格对标技术导则,精准摸排,按期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根据会议部署,湖南省将全面启动设区城市、吉首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情况排查摸底工作,按照“一单元一档案”要求,对每个楼栋单元给出是否适合加装电梯的初步评估结论,建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情况动态地图,对加装电梯的客观条件、加装进度、运行情况等实行信息化管理,实现全省加装电梯工作“一张图”动态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樊珊玲 黄江红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