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湘江支行与社区共建共联 丰富居民日常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瞿奥斯 胡若柔 黎鑫 编辑:胡冲 2021-03-03 20: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726585864副本.jpg

3月2日,雨花区营山巷社区第二届“邻礼小区、习礼家庭、习礼民星”表彰活动举行。

1726585869副本.jpg

长沙银行湘江支行积极参与,在严肃的颁奖环节中穿插互动活动。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瞿奥斯 胡若柔 记者 黎鑫)西安事变是谁发动的?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有哪些?……3月2日下午,在由雨花区营山巷社区主办的第二届“邻礼小区、习礼家庭、习礼民星”表彰活动上,作为协办方的长沙银行湘江支行为现场居民送去了党史小知识和金融安全小知识宣讲。

这是湘江支行与营山巷社区党建共联共建的第二年,双方秉持共同服务居民的目标,共同开展了很多便民、惠民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以“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环节之外,还有知识宣讲环节。

长沙银行湘江支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电信诈骗的多种表现形式,并提醒大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证件,不轻信、不回拨收到的异常信息或电话,不点击短信、网络聊天工具中的可疑链接等。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普及了部分党史小知识。“听了这些讲座,我觉得很有收获,不仅学到了防电信诈骗的知识,也了解了党史小知识。”现场一个居民说。

未来,长沙银行湘江支行将继续致力于把银行的金融优势与社区的管理优势有机融合,将党建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社区企业和老百姓的实际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瞿奥斯 胡若柔 黎鑫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