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六步溪管理处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黄辉 编辑:彭笑予 2021-03-04 11: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002351_conew1.jpg

3月2日,安化县六步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召开全体干职会。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黄辉)3月2日,安化县六步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召开全体干职会,安排部署2021年保护区管理处工作。安化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彪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邓为卫全面总结了2020年管理处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存在的问题,精心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六步溪管理处工作将重点从围绕党建抓振兴,围绕保护抓发展,围绕改革抓试点,围绕建设抓稳定、围绕项目抓争资、围绕安全抓宣传、围绕制度抓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

邓为卫表示,要做好这“七抓”,必须要做到“四有”,即“要有高的觉悟力,要有爱的情怀,要有责任担当,要有严的措施”。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自然保护区的相关业务知识,并对单位人员定岗及职责分工进行了宣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黄辉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