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跃斌就春耕生产、农村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1-03-04 10: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3月2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泷泊镇、五里牌镇等地,就全县春耕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旱改水、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现场办公。县领导周润润、蒋建辉、蒋爱先等参加。

在县城农资销售部,张跃斌与销售人员详细交谈,了解种子、肥料、农药、地膜等春耕物资储备情况,询问农资购进渠道、种类,价格是否上涨,供应是否充足。张跃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供需变化情况,建立紧急调运机制,全力以赴保障全县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在五里牌镇青山里村,张跃斌查看了该村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挂图,要求镇村干部抢抓天气逐渐转暖的有利时机,动员广大农户加紧投入到春耕春播、施肥浇灌等农业生产中,充分调动农户农业生产的积极性,科学、精准、有效推动春耕农业生产工作,为全年农业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工作,张跃斌要求,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积极打造亮点,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真正实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

张跃斌还就旱改水、耕地占补平衡、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1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